Loading...

为了得到更好的浏览体验,请竖屏浏览!
若切换为竖屏后此提示未消失,请刷新页面

首页 > 书院生活 > 文体活动 > 正文
行健-车辆-能源联队获得“书院杯”篮球赛亚军
来源: 发布时间:21-03-18 15:50 点击数: Views

为促进书院同学间的交流互动,提升班集体凝聚力,融入学校的体育锻炼氛围,五书院于9月中下旬联合举办了“书院杯”篮球赛。来自五个书院的34个班级共组成16支队伍,比赛采取单败淘汰赛制,经过四轮淘汰赛、16场比赛,最终决出冠亚季军。来自未央书院的未央-精仪-工物联队获得冠军,行健-车辆-能源联队、未央-能动01-02联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。

比赛期间,队员在场上团结一致,力争荣誉,各班同学也自发组成助威团,为各自队伍呐喊加油,许多女生也通过中场投篮的形式参与到比赛中。同时,辅导员也加入到队伍中和同学们并肩战斗,各书院院长、副院长、班主任等教师也积极到场,加入到助威队伍中。每一场比赛都在同学们间引发热烈讨论,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精神和集体荣誉感。

赛后集体合影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