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为了得到更好的浏览体验,请竖屏浏览!
若切换为竖屏后此提示未消失,请刷新页面

首页 > 书院生活 > 班团风采 > 正文
行健书院各班开展中秋国庆团建活动
来源: 发布时间:21-03-24 15:57 点击数: Views

  • 行健-车辆0,开展中秋班级建设活动

9月30日晚,行健-车辆0的同学们和班主任田光宇老师一起,在汽研所301集体制作DIY月饼。大家从制作前的准备工作开始就非常认真,和同学们打成一片的田老师也亲自演示如何制作。同学们表示,这个特殊的中秋节,虽然没有办法与家人团聚,但也感受到了班集体的温暖。

行健-车辆0班同学与班主任集体制作月饼

  • 行健-力0,举办中秋晚会和集体生日会

10月1日晚,行健-力0班在蒙民伟科技大楼N412举行了中秋晚会,同学们一起制作月饼、做游戏,并为7、8、9、10月过生日的同学举办了第一次集体生日会,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班集体的温暖,让彼此之间多了一份了解,再次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。

集体生日会

  • 行健-能源0,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团建活动

10月1日,行健-能源0的同学们进行了双节同庆的轰趴(home party)活动,开展了各式各样的游戏活动、K歌环节,迅速拉近了大家的距离。晚上,又来到紫操夜聊,感受美好的校园生活。

聚餐合影

  • 行健-航0,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团建活动

十一期间,行健-航0的同学们来到沏•沉浸剧本侦探推理桌游,开启了长达4小时的烧脑推理。下午,又来到了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郊游,在北京中轴线标志处成功打卡。


  • 行健-水木01,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团建活动

十一期间,行健-水木01的同学们举行了开学以来的第一次班级团建活动,班主任王忠静老师参加,与同学们一起制作月饼。随后,大家又进行了各式各样的游戏活动,“真心话大冒险”、唱歌等环节,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。


  • 行健-水木02,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团建活动

十一期间,行健-水木02的同学们开展了中秋国庆班级团建活动,班主任郭红领老师参加。同学们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,“你画我猜”、“谁是卧底”、“猜歌名”等等,还一起制作了月饼,气氛欢快而融洽。
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