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为了得到更好的浏览体验,请竖屏浏览!
若切换为竖屏后此提示未消失,请刷新页面

首页 > 书院生活 > 班团风采 > 正文
行健书院全体新生参加升旗仪式
来源: 发布时间:21-03-18 15:54 点击数: Views

10月24日早上6点30分,行健书院2020级新生集合在主楼门前,参加升旗仪式。行健书院教学主管徐芦平老师,教学负责人高永丽老师,校党委武装部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董智老师,校党委武装部国防教育办公室桑壮老师出席本次活动。升旗仪式由行健书院2020级新生王鹏程主持。学生代表刘一凡、许志昊同学先后发表了国旗下讲话。刘一凡回顾了一周前观看《马兰花开》的心路体验。身为强基计划的第一批学生,应继承这种不求功名的态度投身基础研究,怀一颗爱国之心为国家科研事业做出切实贡献,以精益求精的追求解决遇到的科学问题。许志昊回顾了七十年前的抗美援朝战役。时至今日,在和平年代,我们的战场是在科技领域,要始终坚守科学研究的阵地。同学们也在升旗仪式、国旗下演讲的感染下,进一步加强了对国家的热爱,也加深了对强基计划责任与使命的理解。

全体新生参加升旗仪式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