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为了得到更好的浏览体验,请竖屏浏览!
若切换为竖屏后此提示未消失,请刷新页面

首页 > 书院生活 > 党建工作 > 正文
开展2020-2021秋季学期“理论1+1”活动
来源: 发布时间:21-03-24 16:16 点击数: Views


  2020年11月,行健书院各班级党课小组在行健TMS分会的指导下,陆续开展形式丰富的“理论1+1” 学习活动。行健-力0、行健-航0党课小组与航7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以“后疫情时代中国航空工业的机遇和挑战”为主题的“理论1+1”活动,邀请了行健-航0班主任徐海涛老师、肖翔军老师参加。行健0党支部、行健-能源0党课小组与经03、经05党课小组联合举办了以“脱贫攻坚,共同富裕”为主题的“理论1+1”活动。活动之后,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,通过对基础理论及热点问题的学习交流和充分讨论,不仅提高了理论水平和认识水平,也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。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