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为了得到更好的浏览体验,请竖屏浏览!
若切换为竖屏后此提示未消失,请刷新页面

首页 > 书院新闻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2020-2021学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招新通知
来源: 发布时间:21-03-18 09:39 点击数: Views

2020-2021学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招新工作开始启动。本学期学校设置了教学楼共建宣导助学岗,教学楼学生行为引导助学岗,饮食中心宣传工作助理,餐饮服务岗位,学生社区新媒体工作室岗位,信息化用户服务,紫荆家园文明宣导,人文社科图书馆助理,校医院助理,电脑技术服务等千余岗位,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。

具体招新安排如下:

1.时间安排

报名时间:

2月20日-2月24日(校历第一周周三)中午12:00

系统抽签:

2月24日下午16:00

岗位补选:

2月25日-3月6日

分队面试:

2月25日-3月7日(各分队分别进行)

2.申请条件

(1)具有清华学籍的在校本科生。

(2)热爱劳动,有意愿参加劳动实践体验。

(3)认真负责,愿意为同学服务;耐心细致,能够吃苦耐劳。

(4)能按照岗位的工作时间和任务要求等完成本学期的工作。

3.报名流程

统一在网上申请:

登录“清华大学信息门户”(info.tsinghua.edu.cn)→“综合”→“学习”→“奖助贷勤补”→“勤工助学”→“勤工助学”→“岗位申请”→所选岗位。

系统抽签后由分队进行面试,再由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审批。

招新结束后,尚有岗位余量的分队会继续开放补招新窗口,岗位补选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(同上),各分队将根据岗位余量联系补选同学参加面试。

4.特别提醒

(1)抽签后各岗位均有面试,面试将有一定的淘汰率。

(2)因岗位数量有限,在岗位分配上,面试将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,同时兼顾能力与积极性,力求公平公正。

(3)申请时可填报三个志愿,但每名同学最终只能选择一个岗位上岗,学期中严禁“双岗”。

(4)如果志愿岗位没有中签,且其他岗位存在余量,申请时选择“服从调剂”的同学可能被调剂至有余量的岗位。

(5)为了更好地服务同学和培养同学们的诚信意识,对于在岗表现不合格的同学将予以劝退,并直接影响下批次的岗位录用。

5.咨询方式

邮箱地址:

qgzhx@mail.tsinghua.edu.cn

联系电话:

郑老师 62771692

相关新闻